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31/10---中国舞

31/10
♥锵锵♥
傻佬早早起身为我做滴爱心便当
为我打气而准备滴哦!!^^
好开心哦
比上次进步了很多
蛋也煎得美美滴说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lol
面包满满都是他滴♥
---SKIP---
我早早就起身咯
因为7点要到学校
早上下起了大雨
傻佬没有再耍man了
他送了早餐给我后
又淋雨回家驾车来载我
怕我淋着了
感动
T.T
---SKIP---♥没化妆前♥
没法绑2边滴头发
只好帮半边滴咯
还是酱美哦^^
谢谢小新研究我滴头发那么久哦
---♥要搽上bb cream和粉底
(请别吓到吖><)
---
♥锵锵♥
变美美了
但是这些化妆品不是很好咯
把我可爱滴脸蛋弄得很伤
脱皮了>
---♥全身照♥
没那么僵硬吧
因为傻佬每次说我拍全身时特别僵硬=(
---
♥再来就是我&扇子
我很自恋哦?
哈哈
---

---合照------
---
---
---
---
---
莫老师
很谢谢她给我们那么多机会跳舞
虽然有时很喜欢碎碎念
但是我是真心感谢她♥
---
Cik Azlina
是为很好滴老师
并不像其他马来老师那样针对我们华人
相反很用心滴教我们舞蹈
谢谢她滴用心♥
---

---大合照---
♥ 全体舞蹈员与老师♥
---
♥马来舞蹈员与老师♥
---
♥华人舞蹈员与老师♥
---
♥印度舞蹈员与老师♥
---
---span---
其实这次滴表演大家都不是很愉快
因为表演当天出了点状况
大家都流眼泪
还有全部人滴妆都掉了
变得丑极了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滴是我们曾经付出不要求回报
但至少也要换得别人滴尊重
老师谢谢你为我们所做滴一切
我们铭记在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