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gathering v mr.Tan

28/8
---SKIP---
跑去考undang
才读到那一个小时
我真滴差点以为我是神了
==
很可惜
我fail了
我眼睁睁看着RM50在我眼前飞走了
心其实很不甘!
不甘!不甘!
下个星期再考过
我就不信我不pass!!!
---SKIP---
有gathering咯
6k班滴
预期中还要少人
最少都有10个吧?
不清楚啦
就很闲咯
有些朋友没什么话聊酱滴==""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见滴关系?
哈哈
大家真滴变了很多咯~
---SKIP---
于永请我吃mcd
他说没请过我哦==
那我也没什么好拒绝滴
哈哈
有人请哦
不吃白不吃
我就吃咯
^^
刚好考undang时没吃东西
:P
---SKIP---
吃饱后就去打桌球
看着男生打
其实我们女生很闲滴咯
为了让我不再那么闲
本小姐我决定大显身手
哈哈
其实我不会打滴咯
只是出去显臭
:)
---SKIP---
为了打发时间
我们去了fruitland吃劳劳
我吃芒果劳劳^^
RM6.90
霖说还不如去939
我心想那又是哦
哈哈
---SKIP---
6点就回家咯
---PIC---
---
------------
---SKIP---
真滴很开心
能见到好久不见滴朋友
大家都长大了
哈哈
虽然我发生了些不开心滴事
但是其实那天我是开心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