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oh NO!!

我觉得我是长不大滴小孩
需要人家滴关心与关爱
不喜欢寂寞与孤独
因为一个人滴时候很孤单
显得我更脆弱
...
经过这次
我真滴可以不用介意吗?
我滴脑跟心滴想法根本不一样嘛
><
我这几天反反复复滴想
很想表达出来
但是应该我胆子小吧
...
哈哈
(自我嘲笑)
***
我也很想很大方
真滴真滴
但是
...
真滴很讨厌一个人
难过滴时候心情不好滴时候
我要怎么办
T.T
我已经快要掉去谷底了
...
***
明天
明天是华语学会滴叙别会哦
很期待很期待
^^
努力那么多天就是等明天滴到来了
希望明天我们可以把最好滴舞蹈都呈现出来
虽然我跳的不怎么好啦
><
真是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