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华语学会叙别会+勇滴生日

6/8
华语学会叙别会♥
这天心情很紧张+兴奋
因为这应该是我今年最后一次站在学校滴舞台上表演吧?
一放学就赶到礼堂准备东西
虽然你不用准备什么啦
==
***
嘻嘻
傻佬有来看我表演咯♥
很开心
很谢谢他帮我做苦力
哇哈哈
还有帮我录影咯
但是
...
全部都是我哦♥
很甜吖^^
***
♥NOBODY滴服装♥
很可爱滴咯
我觉得第一张好像我刚冲凉出来酱咧
==!!!
♥OH滴服装♥
很喜欢咯
人生第一次穿丝袜
嗯..
还不错看滴
哈哈~
***
这次滴表演
大致上噢给咯
给自己95%
因为有忘记舞步
我也不想滴咯
T.T
***
给这次滴叙别会打分
100++++++%
很开心咯
尤其是form4滴小弟弟小妹妹们制作滴video
有感动到咯
^^
很好看哦~
因为有我滴照片
哈哈
开玩笑啦
><
***
---PiC---------------
***SkIp***

华语学会过后我就去round2
帮勇庆祝生日他就是这天滴主角咯它是这天滴配角
***
虽然忙着庆祝生日
但还是不忘记拍照照滴咯
^^

---PiC---
很high咯
最后面那个==
---
勇很幸福咯
那么多个“老婆”
厉害过韦小宝♥!!!
---
他很高滴咯
><
---样子很笨滴咯==
---
哈哈~
太丑了
遮一下下吖
---
到底是谁生日哦
=="
---

~来点正常滴吖~
--- ---------
吃完蛋糕我们就各自走咯
哈哈
很开心滴一天
这就是中5生在考试前滴心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