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又是一天♥剪发记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礼堂
因为有TEKNIK MENJAWAB AK
我一定要去咯
为了我滴AK可以skorA
哈哈
^^
不错下
有学到很多东西
希望考试有用到咯
***
听完后我就去上华语咯
我很乖咯
有上课
^^
---SKIP---
=不知道为什么
手出了很多一粒粒红红滴
我很怕咯
不懂什么来滴=
T.T
---SKIP---已经决定好去剪发了
这是还没剪滴
很长了咯
不喜欢太长
因为很像傻婆咯
呵呵~~

---SKIP---
=傻佬帮我拍滴
他说很像鬼
身体白白滴
只看到头=
==""
老实说
我真滴很像睡觉咯
因为真滴剪到还蛮久滴说
---SKIP---

=登登登
终于剪好了咯
^^=

差点被自己滴发型吓到咯
幸好我还没吓晕==

---SKIP---

就这样啦
剪好了一个发型咯
还不错下
只系接受唔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