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OoPs~kena jor

♥ 规则:
♥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 三, 传阅人请在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他被点咯!
♥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 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祝福
♥ 七, 不可回点哦,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 绰号:乌龟^^
2. 星座:金牛
3. 生日:12/5/1993
4. 兴趣:打篮球,跑步,跳舞,gaigai
5. 血型:O???
6. 最宝贵的东西: 很多..我滴枕头???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 有
2. 有交往吗:有
3. 幸福吗:很幸福哦~
4. 他很爱你吗:yes!
5.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告诉讨厌我滴人我真滴那么讨人厌吗?!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笨笨滴kelly
2. 他是你的谁: 我滴姐妹
3. 他的个性是:傻傻..笨笨...ongong
4. 他长得怎样:白白高高戴眼镜很严肃滴咯^^
5. 跟他认识多久: 算5年了吧?
6. 你想跟他说什么: 你要请我吃东西哦~
7.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对不起哦~我是正常滴~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 最爱的音乐: 好听我都听咯
2. 最爱的季节: 春夏秋冬我都爱~
3. 最爱的卡通:都看滴咯~
4. 最爱的颜色:粉红 &浅蓝
5. 最想去的国家:想环游世界哦
6. 最爱的水果:蜜瓜^^
7. 最爱的人:家人,朋友,我老公^^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 你很爱哭吗: 对吖~
2. 你很爱笑吗:傻笑咯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会咯==
4.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简单,幸福,开心,身边要有家人朋友爱人~
5. 你喜欢自己吗:点点咯~
7. 你喜欢睡觉吗:很喜欢><
8. 你喜欢唱歌吗:oklo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开始点名:
- kah yan
-li san
-mika
-mixue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 Tell me your wish :
1. 所有人疼我
2. 我要一辈子都幸福
3. SPM all pa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