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又是一天吖

今天睡到不满足
感觉好像没睡到
因为昨天陪妹妹看鬼戏
看到凌晨12++
恐怖到~~~
要睡觉了
可是发觉自己不舒服
肚子麻麻滴
很想吐
walauA
那时我真滴不知道要怎样好
因为很痛苦
T.T
看着妹妹那张像“猪”一样滴睡脸
我很想打她咯>M<
结果不自不觉还是睡着了^^
***
---SKIP---
今天突然觉得我很好人咯
哈哈
因为帮伟康他们打包面
学校食堂竟然没开哦
可怜滴他们
我承认我很笨
帮他们打包了
竟然
...
没拿到筷子
抱歉吖==
希望你们最后还是吃到
***
---SKIP---
一大早我们全家人除了我爸啦
杀到傻佬妈咪滴面档
因为傻佬妈咪星期一开始要去别滴地方卖面了
早上十点多傻佬来载我们
真是有够不好意思滴说
两个妈咪见到面不懂会怎样?
总觉得怪怪滴说
还好一切顺顺利利吖
我妹妹比我还要厉害咯
吃两碗
我很佩服她咯
==
谁娶了她不懂事幸运还是不幸咧
哈哈
吃饱饱后傻佬就载我们回家咯
谢谢你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