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又是一天♥

21/8
傻佬载了我妹妹去巴士站后
我心血来潮想去mines走走
然后十点多就出发去咯
***
到了究其买戏票
我本来就没想到要看戏咯
不想浪费他滴钱
更重要滴是我没带外套来
会冷死啦
><
结果还是买了
我们看
【THE LAST AIRBRNDER】
---SKIP---
买了戏票后就去老油鬼鬼
吃东西
经济嘛~~
***
吃饱饱后就去走走
看到一个很神奇滴东西
-寄生虫の贝壳-
很美咯
我真滴是第一次看到咯
***
去买东西吃咯
^^---很想我滴国语名咯
一盒RM30++
贵到~~
---SKIP---
买好后
就进场看戏咯
还不错看下滴~
应该会要续集
期待ing

---SKIP---
看完了
他就要找他朋友
他们谈滴东西我插不上嘴
无聊ing
想到他自己说时间是我滴
怎么...?
不爽ing
不想表现出来滴
无奈ing
肚子饿ing
><
不过还是原谅他
他也不想滴咯
好人ing^^
--SKIP--- 他竟然说自己是白马王子
我晕~~~
---

依然是我们滴合照

-ending 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