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我很乖的咯~

今天心情好多咯
没在闷闷不乐了
XD
***
今天派回我们之前在NEW ERA做滴手工咯
^^

灰灰色是我做滴咯
真滴有够想大便滴咯==

batik我做到很丑
可是还是想收下来
因为可以跟人炫耀说
这是我做过最丑滴batik
哈哈~
没什么好炫耀滴咯
=="!!!
真滴很丑吖

***
我想说不想长大
可是突然发现我又长大了
因为我学会体谅你了
可是如果给我选择我宁愿
当个长不大滴大小孩
躲在你怀里
让你抱着
让你疼我
***
所以现在我要学会
在你最忙滴时候
乖乖滴等你信息我
我不会吵你
更不想给你压力
我要做个你乖乖滴女友+老婆仔
+油哦你
【复杂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