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嗯..就是这样^^

今天哦
本来很hurt滴咯
我知道很小事滴咯
"i noe i very famous
but can u zip ur fly'???!!!
blek~
哈哈
***
今天真滴是祸不单行吖
傻佬很笨咯
弄伤自己
--他滴手受伤了--
弟弟滴手也是受伤
我滴手也是受伤了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吖?
大家都是选日子受伤哦??
奇怪了哦
***
今天噢
傻佬带我去重温借小说
^^
本来是要租聊斋
可是哦
不是正宗滴说
好可惜哦
我一定要看咯
因为看了【浦宋龄】^^
我一定要看到!
然后就租了4本言情小说==
***
傻佬真滴很好咯
哈哈
带我去吃KFC
因为我说很久没吃了
谢谢你啦
其实我知道你要我开心
^^
我很开心咯XD
***--这种角度看他果然是帅滴!--

--Oops发生了什么事了??--

--没脸见人吖==--

吃饱饱就回家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