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又是一天♥不过有你^^

今天很开心+幸福♥
因为早上傻佬送♥爱心便当♥来哦
因为他知道昨天我做工没吃到晚餐
一定饿死了
T.T
他给我滴便当很大个咯
里面有四个面包♥
有鸡蛋涂了牛油
很好吃咯♥
有一个是焦了滴咯
==!!!
不过还是很好吃咯
^^
***
华语结束后
就载我去粒痣公那里吃板面
我们快要成为那里滴熟客咯
^^
【傻佬说滴】
***
---SKIP---

♥这是傻佬送滴咯
它很可爱咯♥
♥嘴巴会动
我很喜欢^^
---SKIP---
五点多就跟傻佬去附近滴小pasar
只在马来人puasa才开滴咯
wahaha
吃了很多
晚餐一定不用吃了说
***傻佬说酱拍很美
我不觉得咯==
我看起来很肥
><最后附上我们滴合照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