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今天很邪丫~~~~~

今天
很邪丫~~~~
下午四点多
小新,小白,叶子来我班找我跟喵喵练舞
我们就去kedai buku隔壁滴科学室练
当她们在想着舞步时
我就一个人站着咯
我听到有音乐
还以为我听错
==
音乐再响第三次
小白就说有没有听到
原来大家听到
喵喵还说是礼堂传来滴
然后我们就没理咯
再过一下子音乐响起
这时是另一首歌了
马来歌来滴
==
吓到我们丫
喵喵哭了
我就眼中乏泪
音乐停后我就开窗口看礼堂有人吗?
结果没人
之后再想PMR怎么可能会播音乐咧?
越想越恐怖
都是不要想了
==

1 条评论:

  1. 你知道曾经有人在那间科学室看到。。。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