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表演

30/10
表演咯...
七早八早傻佬来载我去学校
到了学校后khayee就帮我绑头发
她很厉害咯
我头发那么短都绑到辫子
真是很佩服她
谢谢她啦^^
然后老师帮我们化妆化好后我们就赶着去bas
我们还没换跳舞滴衣
上了bas赶紧换衣
我还是第一次在bas换衣咯
哈哈
***
过不久我们就到了
校长,莫老师与我们
全体合照
-傻佬捉机滴^^-
莫老师与我们
alia,喵喵,小白,我
我们

傻佬,我

***

老师给滴青苹果
***

这次滴演出很成功哦^^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滴...

但是我很懒~

哈哈

***

表演完后

在途中我们玩uno


***
后记~
很开心咯
因为第一次在那么大型滴地方表演
而且傻佬有来看
哈哈
希望下次还可以再次表演^^
***
下个星期一考试了
又要努力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