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三番滴管厕所auntie

昨天
pj
下课去换衣
我去厕所
看到几个我班滴马来婆
有一个马来婆在那里按电话
那个管厕所滴auntie就一直叫她不要按
如果她再按就关掉门
结果那个马来婆很LC滴继续按
那个管厕所滴auntie就关门咯
==
冤枉丫
我没有按丫
那个三番autie连我都关在里面?!
那时滴我已经西北不爽了
他妈妈滴!
我就不要理那个三番auntie
继续换衣
我换好后她就开门了
==
那个三番auntie
真滴很鬼死三番滴咯
==
弄到我很“泷水”
肚烂她丫!!!
我真滴有股冲动想拍下她滴脸咯
然后post上来
哎~
一直找不到机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