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讨厌今天滴自己><

我很讨厌今天滴我
讨厌
讨厌
讨厌
讨厌!
不知道
就很讨厌
今天早上一个人傻呼呼滴走去嘛嘛档
因为她们都在那里
一个人走
突然想起以前
不可以乱想啦!
原来一个人走是多么寂寞无聊滴
我知道滴~
他要读书
我明白滴哦~
又没吃早餐
因为不想动到钱
要省><
10/11
要还课本咯
一个人搬那么重滴东西走去学校
很讨厌咯
它们很麻烦滴哦
自己走去不可以滴咩?!
要我搬!
很“大排”滴咯
哈哈
我真滴很希望他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给我surpise
然后帮我搬咯
-那个臭老师很讨厌滴咯好选不选选到这天还课本><-
但是...
不可能滴咯
因为他有课
我不可以那么任性
自己来就自己来
课本吧了嘛~
哈哈~
***
今天他来载我时候
我摆大便脸给他看
wahaha
很坏咯~
谁叫他一直跟他junior讲话
不理我酱><
blek~
载了他junior去火车站后
我们就去MCD吃薯条
看到他钱包了
好像没钱了
都是我咯
都说不要吃了
他很可怜咯
哈哈
T.T
钱要被我花光光了
==
可怜滴他~~~~
默哀十分钟
下次请回他吃薯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