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15/10***星期四

15/10
星期四
我早放学
因为练舞滴关系
所以没得考试
傻佬来载我
先去帮他妈咪买鱼丸先
我电话震
妹sms我叫我早点回
因为要去外婆家哦?
弄到我很“泷水”
无端端去外婆家?
去喝喜酒?
本来还打算跟他到处long long咧
现在什么都不可以咯?!
讨厌><
之后他就送我回家
妈咪还问他要一起去吗?
他好像有点受宠诺惊咯
之后他答应了
耶耶
我没想到妈咪会叫他去咯
他回家冲凉先
等爸比回来后我们就出发咯
我其实很怕爸比不喜欢他咯
幸好没有^^
我第一次带我男友去见我滴亲戚咯
哈哈
很开心
那晚很夜回
爸比开车
大家都累累了
我弟靠着他睡觉
很好笑咯
我弟好像很喜欢他咯
因为我弟竟然主动叫他牵他手
第一次咯
可能我弟没有哥哥吧?
我也累累了
就这样靠着他睡着了
虽然硬硬滴
但是很温暖
回到家了
他帮我们拿东西上楼
妈咪给了他几粒芒果
他就骑摩托回家咯
他安全到家后
我就睡觉咯
睡觉滴时候还感觉到他滴气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