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17/10***星期六

17/10
星期六
跟傻佬还有他妹妹去看
THE CLOUDY OF THE CHANCE BY MEET BALL
***
三点才开始咧
就去吃kfc
***
吃饱饱后就到处走走
他妹妹好像很喜欢我咯
一直牵着我滴手
呵呵~
***
结果我们就去机场玩
打发时间
还不忘拍照^^
***
之后就去看电影咯
***
看完后还有很多时间就去mines走走
顺便看我滴妹妹工作
哈哈
她做工滴衣服很大件咯
***
我跌到了
又在mines跌到
==
haiz~
很丢脸咯
很痛咧
吓到他们两个了
对不起嘛~
我人是比较笨点滴
傻佬就说回家擦药
他很担心
以后我会小心滴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