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值得滴~

看着他们正为着考试而努力
而我
却轻松自在
反而有点羡慕起他们来
因为当他们考完后就到我考了
有点不甘心
他们考试我练舞
我考试他们玩
我甚至就不想补考了
因为根本没有心了
但是我还是要努力
为了这该死滴
FINAL EXAM
***
有时在想
值得吗?
为了站在舞台上
还有
一张sijil
课外活动滴分数
***
我觉得这是值得滴!
因为跳舞是我滴梦想我滴兴趣
无论被那个番薯老师改得奇奇怪怪
我还是会跳
因为我不想我滴中学生涯就这样
平平凡凡滴过
我要它充满色彩与光芒
^^
我要为自己加油
30/10
我们一定跳得比之前棒!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