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海塘-吃到饱-

昨天
跟姐妹去海塘吃生锅
***
这天很早就放学了
因为最后两节时去练舞了
又去回那间科学室
==""
天丫
幸好什么事都没发生
呼~
***
练完后还有大把时间
要怎样好呢?
当然是回家啦
哈哈
sms给傻佬
他真滴是傻佬来滴咯
我一说要回家他就立刻赶来
(心里在暗爽^^嘻嘻)
他一来我滴姐妹好像很好奇哦
==
全部跟我出来
哈哈
很好笑咯
可爱到~
***
他park好车后
就跟我,喵上我家咯
因为他要载我们去海塘嘛~
他很好人哦
***
准备好后
就出发咯
打电话给包包
还在等巴士
==
只好我们找位咯
我们又是第一次
什么都不是很会滴嘛~
拿了料等她们来咯
多一下下她们来了
这天有我,喵,包,羊,盈
小新喝喜酒不能来
小白妈咪不给不能来
叶子亲戚来她家又不能来
所以只有我们五个人
***
中间羊做了些很“泷水”滴事
==
呵呵~
还有我们隔壁后面那座
更“泷水”
烧烧下突然“bong”火喷出来
==
很好笑但又被吓到
***
终于吃完我们拿来滴料了
哈哈
开心^^
然后去拿冰激淋吃
好吃
巧克力滴
yummy
***
吃完冰激淋后
就sms给傻佬叫他来载
嘻嘻~
***
载喵回家后
就去妈咪做工滴地方打包
-不是我要吃丫是我家那两个女滴-
-再吃我真滴药变大肥婆了啦-
***
昨天真滴吃到很饱咯
饱到凌晨1点都还睡不到
==
哎~
***
还有
昨天我们五个人总共花了RM116.50
嘻嘻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