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几天前...

N星期前
傻佬特地送月饼到我家楼下
傻傻滴咯
说要给我新鲜出炉滴月饼
是大菜糕月饼
超好吃滴说
他还叫我四天以内要吃完
哈哈
好像怕我们吃不完~~~
我一拿到楼上
我弟弟就拿刀来切
妹妹妈咪就坐下来准备开动
(他们一个两个动作还蛮快滴说==)
***
3/10
中秋节
妈咪去做工了
剩我们三个瓜还有爸比在家
自己煮咯
弄了这个
蛋包饭?!
呵呵~
还蛮好吃滴咧^^
yummy~~~
***
吃饱后去玩蜡烛
拼命拍照
因为为了moral kerja amal
突然觉得我很伟大
哈哈~~
***
我们点到去别人滴墙
哈哈

爸爸弟弟38滴咯

点到去别人滴astro==

我弟弟玩到火烧灯笼

他很笨滴咯

还笨过我==

中秋节滴烟花特别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