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4/10

4/10
做工
去puchong滴喜来登做waitress
还蛮累滴咯
一开始还不习惯咯
笨笨滴咯
什么都不会
还好那里滴人很nice肯教我
真滴很谢谢他们咯
我没想过要捧菜咯
我人生滴一次捧最重滴菜就是在puchong滴喜来登咯
走来走去
翰霖以为我怕了咧
不敢做了咧
我还要做咧
有钱谁不要
瓦卡卡
第一次做了工后拿薪水咧
超爽滴
那个钱在我手上滴感觉
哈哈
***
放工
傻佬载我回家
可是我很饿咧
就去吃东西先咯
他很伟大咯
有早班酱夜都来载我
傻傻滴@.@
不过我很开心^^
谢谢啦
我们去大家乐吃烧鱼饭
吃到好饱哦
很有满足感
我滴肚子快撑起来了
哈哈
***
回家
他送我到楼上
我第一次看妈咪笑到那么夸张
恐怖到==
然后就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