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shopping day:))


这张感觉脸肿@@
是不是肥料的关系???
-
-
-
17/1
跟中学的3个八婆去TS shopping
哈哈XDD
----
11点多一到了ts就去找吃的了
我们都快要饿死了><
---
去了我最爱的BBQ PLAZA
点了份4人份的来吃
超饱的说
结果到最后
菜是剩最多的
善哉善哉=口=
---
我觉得今天我的收获是最多的吧???
花了整百多o(╯□╰)o
就快变成败家女了
爸妈我对不住你们T.T
---
-
-
-
跟你们shopping真的很开心
下次有机会出来喝茶
不要shopping了
因为真的很累:((
伤精神更伤金钱吖T.T
-
-
-
这天我过得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