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轻松


yahoooooo~\(≧▽≦)/~
终于考完final了啦
我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超级爽的说
因为本小姐我期待这一天实在是太久了啦:((
——————————————————————————————
今天实在是太累了
我睡午觉去
人生第一次睡午觉==
可是结果是热到醒来
yan wang
做么会酱热吖
睡到蒙蒙查查
blur blur@@
———————————————————————————
最近身子变差了T.T
因为哦
我觉得我是肚子饿的
可是食物到嘴巴后又吃不下
做么会这样哦?
所以最近都好像吃不饱:((
———————————————————————————
我跟你们说哦最近我好像肥料o(╯□╰)o
因为一直吃宵夜
肚腩越来越大料
告诉自己说不可以再吃料:((
我决定不。再。吃。宵。夜!!!
-
-
-
期待下个星期的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