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心冷了


我的口头弹
我笑并不代表我快乐-
-
-
昨天你那通电话
我不知道你意味这什么
老实说跟你说电话真的很不愉快
因为你根本不是我的谁没必要好像审犯人那样审问我
我真的好讨厌哦!!!
还有你是第一个亲口说我cheap的女生
光荣吗?
我到底惹到你什么了?
就算你生气你也没必要那样说我吧?
我更加肯定当初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
-
-
SKIP
很多时候我在很多方面都只是个失败者
我觉得很可笑
我那么努力那么真心
换来的这有这些狗屁东西
我不甘心:((
-
-
-
感情
我不否认我身边围绕着许多男子
我不是在炫耀什么
只是我觉得有人疼也是一种幸福
但是女生永远只可以选择一个唯一的那一个来疼自己

如果我伤害了你们
对不起
因为我是真的不想浪费你们的时间
你们值得找到更好的
我只是个什么都不是的烂女人

爱情我真的累了
不想了
你总是那么冷
我开始想要放弃了
因为我不想要那种不真实的感觉
我发现原来由始至终一直是我在往前走
而你却在原地踏步
真是好笑!

我不相信天长地久
这些都是谎话!!!
-
-
-
不要以为我很傻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在装傻

我已经变得很冷血了
不再是以前那个郑桂兰了
因为是这是残酷的世界改变了我

我很想回到当初那个单纯善良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