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快疯了:((


ignored my ugly face
-
-
-
放假放了2个星期了咯
呆在家也快要1个星期了咯
不知道为什么回家的感觉很不好:((
很累
每次都睡不好
明明很早就睡觉了吖
可是就是无法入眠
很辛苦
-
-
-
回到家就要开始兼职妈咪的责任
扫地抹地到准备晚餐洗碗
真的很累
我也没抱怨什么
毕竟我也想帮妈咪负担些
原来当一个家庭主妇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我深深体会到 囧
-
-
-
明天开始要做工了
要过着地狱般的生活
工钱也不高:((
也不懂为什么会那么傻答应了
难过T.T
-
-
-
其实我一点都不期待新年的到来
因为我知道就算新年了
我还是一个人在家
对着电脑一整天
然后又开始重复最近的生活方式
很闷@@
-
-
-
很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想特别多
会想回以前
做了很多傻事=)
-
-
-
最近又开始头痛了
很辛苦
我想今晚一躺在床上就可以入眠咯:((
-
-
-
今天过得并不是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