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什么都别说
我先跟大家拜个年
新年快乐
龙马精神
事事顺利
恭喜发财
XDD
---
-
-
-
除夕
很明显这是一只白斩鸡
很完整的
妈咪叫我砍了它
OMG=口=
你叫我如何下手?
我长这么大没砍过东西的咧==|||
妈咪你真是考到我了啦~~~
---
妈咪叫我乱乱砍
okay!!!
乱乱砍给她看
结果变这样
还可以吧?
---
-
-
-
SKIP 
话说去TS买了对新鞋
很便宜的
才RM10罢了
昨天就拿出来穿去做工
结果坏完了o(╯□╰)o
所以这个警告大家"便宜货莫贪"==
---
-
-
除夕夜跟整班员工劳生
"发丫"
---
-
-
-
SKIP
今年没吃到团圆饭
全家都很忙
其实我有点难过:((
我真的很想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顿简简单单的饭...
-
-
-
大年初一
下午跟家人去吃斋饭
-
-
-
过后还去了观音庙拜拜
保佑全家大小平平安安,事事顺利:))
---
今年果然是水龙年
一到下午就一定会下雨的咯
冷冷的
很清爽=)
-
-
-
今年的新年很冷清
我都没去拜年
打算一个人对着电脑
在家做个贤妻良女
帮妈咪打理家里
-----
-
-
-
SKIP
谢谢你的手信
我很喜欢=)
可是未免太多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