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


今天在家想了很多
一个人没事做的时候我就会想东想西

我其实很想找个疼我爱我的人
当我需要他时他会立刻出现
事实却是残酷的
每每我回头发现
原来我还是一个人
我已经走了很远很远
而他却还在原地不动:((

常想如果你爱我的话
你就不会对我忽冷忽热
当我说我要离开你时
你却镇定到令我觉得失望
原来我真的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T.T
-
-
-
我永远都学不会他要的成熟
我永远只是个小孩子
-
-
-
我觉得很辛苦
我很怕受到伤害
很怕被人骗
我很怕我所付出的真心
会给人糟蹋
-
-
-
我真的很恨那个说我如果我拍拖就等于我这两年来对他的感情是假的!!!
我真的很恨你
你要霸占我吗?
我不可以寻找我的真爱吗?
你没有我也要和你一样吗?
你够我痛苦吗?
难道我找一个比你更好的也有错吗?
你要做和尚我就要做尼姑?
你真的很自私!!!
-
-
-
爱我的人
谢谢你们爱我
我很珍惜你们给我的那片真心的爱
我感激

其实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美好
我也是很叛逆
我很贪玩
我并不是最好的
我坏起来连我自己都觉得害怕
-
-
-
今天我过得并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