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新的一年了喂!!!


smile:))
2012年了咯
时间过得真是快
转眼间我从笨笨的变到慢慢变聪明了
不是在课业或考试上
而是对这个社会。爱情。友情
-
-
-
我是个敢爱敢恨的人
如果你不爱我了请滚出我的世界!
而我也不会浪费时间在你的身上了
我不喜欢忽冷忽热的感觉
如果诺是那样我选择弃权好了...
-
-
-
觉得自己过得很幸福
我希望自己能一直幸福下去
人总是要知足惜福就好^^
-
-
-
最近病情反复无常
从发烧到头痛,喉咙痛
到现在咳嗽了T.T
每天晚上一定咳个半死:((
最近好像缺乏睡眠似的
考完试了一定要补助睡眠
好好睡个够!
-
-
-
压力一个接一个慢慢的来了
很紧张><
-
-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希望我认识的每个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