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年初二


年初二

又过了1天==
还是在家度过
就快变成宅女了啦
不是我不要去拜年
是一个人都没有意思啦:((
---
-
-
-
SKIP
我妒忌你---
-
-
-
SKIP
已经快要1个月没看过电影了
真的有种冲动想一个人跑去看场电影
然后安慰自己说:
其实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T.T
自欺欺人:((
重点没跑去看
原因是很懒o(╯□╰)o
---
-
-
-
SKIP
今晚有跟姐妹去吃顿晚餐
好久没见到她们了
最重要是有人载
谢谢你愿意载我吖XDD
聚会聚会
---
-
-
-
SKIP
很多天没见到你了
想你想到快要疯了
你是否也是在想我呢?
---
-
-
-
-
-
期待明天的到来
我有预感将会很疯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