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年初三


年初三

别怀疑...我是没化妆d咯XDD
这样的打扮有木有成熟点呢???
-
-
-
期待已久的今天终于来临了~\(≧▽≦)/~
真的超兴奋的说
因为今天朋友生日
会办场party
应该很好玩=)
-
-
-
SKIP
先去了leisure mall吃晚餐
去sakae sushi吃
yummy:))
----
他把wasabi放超多的==|||
---
登登登
我们的食物=)
---
其实这张是要让你们看看
我真的瘦了T.T
很多人都讲我瘦料
说我没有吃
我真的是有吃的咯
---
-
-
-
SKIP
今天的party很疯狂
下次还要跟你们在一起再颠过XDD
---
-
-
-
这天过得超high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