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初七初八


pls ignored my stupid ugly baby face=口=
---
-
-
-

年初七

这天是人日
祝各位生日快乐吖(虽然有点迟了)-pai sei la
-
-
-
这天7早8早被人吵醒
问我要不要看电影哇
累到半条命咧
结果一听就开始乱骂人
pai sei啦...本小姐最讨厌被人吵醒
尤其是在我还没睡够的情况下~~~
-
-
-
SKIP
去mines看电影
-underworld 4-
讲吸血鬼跟人狼的故事
我觉得是个蛮不错的电影啦
-
-
-
SPAN
其实这天有点怪怪的
可能是全部1pair pair的咯
我有种被ignored的感觉
haiz
不过能跟他们聚在一起也是个不错的一天啦=)
---
-
-
-

年初八

今天又被人吵醒
walau!!!
可不可以有一天给我安安静静的睡觉的吖???
我真的很累咯
一起来就煲粥给我那傻弟吃
因为他要上学啦
突然觉得我好伟大哦o(╯□╰)o
-
-
-
今天还把房间整理了下
我有件事想不通
我到底把我的耳环放在哪了?
还有相机是我弄不见的吗???
我是不是得了少年痴呆症???!!!
为什么最近一直忘记东西的?
-
-
-
我在考虑着
要去还是不要去好呢?
-
-
-
真该死的!!!
我又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