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怡宝...


OMG!!!
差不多4天没online了
大家有没有想我吖?:))
我就很想我家亲爱的--->laptop
XDD
update下我的blog啦...=)
-
-
-

初八

星期一就开始展开我的旅行咯~\(≧▽≦)/~
有点兴奋又有点紧张:((
猜猜我去了哪???
我去了ipoh!!!
刚好星期一又是初八
是福建人拜天宫
就去”gei bo“下啦
---
那是当天放的烟花
很短暂而已
可是我觉得还蛮美的说=)
---
-
-
-
SKIP

初九

跑去ipoh jusco
还蛮大的说o(╯□╰)o
结果四条水去sushi king
吃了差不到要整百块了
心痛心痛T.T
---
还看了八星抱喜
很好笑咯
全程笑到结束
---
-
-
-

初十

去了一座神庙
---
---
那里很神奇的咯
有水晶看的咧
---
还要爬楼梯
==|||
---
-
-
-
不过说真的天然水晶真的很美
可惜不可以拍照
因为拍照辐射会影响到水晶变到不美
没有灵性了
---
-
-
-
SKIP

初十一至初十二

这几天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就一直吃吃吃还是吃
我都忘了一天吃了多少餐了
真是够力吖!!!囧
宝利鸡块...猪肠粉...等等
不行了我真的要减肥了
T.T
-
-
-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买不到逆战的票的???
所以到现在还没有看到
我真的很想看吖!!!
-
-
-
今年真的是过了个大肥年
这几天的假期哦过得很快乐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