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华语学会之一日游

1/7
星期四
我没有读书哦
^^
去一日游了哦
华语学会举办滴哦
***早上七点半就到学校前门集合咯
上到巴士就看到每个人滴座位都有cake和水
很贴心滴服务哦
哈哈
***

我们第一站
【domino pizza】

这间店在怡保滴哦
那天导游笨笨滴说
带错地方==

厨房很小
能容下我们这么多人
我很想说
“辛苦你了”
^^"
***
有一个师傅教我们做pizza
pizza其实
不难学
但也不容易咯

*第一步骤*
把面粉弄成圆形
按照大,中,小*第三步骤*
均匀擦上pizza酱*第四步骤*
把料放在面粉上面*最后一个步骤*
把它放进烤炉里
6分钟
新鲜可口美味滴pizza就出炉咯
^^
好多杯哦~
里面有汽水滴咯这是13滴眼镜
带爽
我滴样子很noob
超好笑滴说
***
第二站
【batik场】
我们要在这里画画我们用蜡来画
手脚要快
不然蜡不热就很难画
***
做batik一点都不容易
难到爆!!!!!
尤其对我来说啦
因为我是艺术白痴
=="
***
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把它画完
然后上色这是我滴杰作
我知道很丑啦
T.T
之后我们去店里参观
买了些纪念品纪念品哦
^^
***

第三站
【malaysia kichen】
一进到去就看到超大滴面包
这些都是我们滴菜
我是第一次跟学校出去
吃那么多好料
但是
老实说
不好吃滴咯我们第一组滴合照
***
最后一站
【科学馆】
进到去里面点就看到水族馆
虽然很小
但是有看到大大条滴鱼咯墙壁上都是手掌印
很是可爱不要怀疑
那就是我
好多个我哦
^^
哈哈
***
还有很多滴
我实在太懒了啦~
~~
【合照】
--PicTuRe--
=sMiLe=黄老师&她儿子,我,喵,羊我,莫老师喵,我,小白小白,喵,我我,13我,嘉仪我,13,嘉仪我,智勇微荟,我我,晶恩我,舒婷。晶恩我,喵明洁,我我,小白shey yee,我我,yiwan
***

#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