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又是一天♥jusco

25/7
今天决定了要去运动
跟傻佬
为了甩掉我多余滴脂肪
我最近真滴吃到很凶咯
=="
我也不想滴咯
***
七点半这样傻佬来载我
去我家附近滴公园打球咯
不知道为什么
我生来就是那么笨
==!!
哎~
我真滴很无言咯
我竟然跌倒了
这是我滴伤口
不会很痛但不代表不痛咯
我没有哭
因为打球都是这样滴啦
我长大了
^^
因为我没有哭
是不是因为你呢?
***
没mood打了
我们就各自回家冲凉咯
因为要去jusco看电影
拍拖去咯
^^
***
赫赫
我手脚很快滴咯
因为有得玩
哈哈
我做什么都快咯
~~
***
傻佬先去巴刹帮他妈咪买菜
--24孝儿子--
哈哈
买了后就去他妈咪档口吃面
依然还是吃米粉面
我很念旧滴咯
***
十点多就出发去jusco咯
坐摩多哦
^^
喜欢飞驰滴感觉
不过要小心咯
我们就去买票
【sorcerer apprentice】
看十二点二十分场滴***我很喜欢它咯
傻佬把它买回家咯
陪沙沙和我睡觉XD
***
我们有去old town喝东西
等待时间
有机orange juice&巧克力
***
傻佬真滴很累咯
做功课熬夜到早上五点
那么累了
还要陪我打球看戏
看...
睡到跟猪一样那么可爱^^
辛苦你了
谢谢你啦
爱你
muackXxXx
---tHe EnD--

1 条评论:

  1.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