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又是一天♥MiDvAlLeY

今天搭火车去mid
因为傻佬记错日子
所以就
...
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今天穿裙哦
有点不惯咯
XD到了KTM
火车好像很故意跟我作对
><
它竟然趁我要到滴时候走了
...
555~
没关系有傻佬陪
在KTM等了20分钟++
在那里还自恋了下...♥
***
呼呼~
火车终于来了
今天也是一样很多人滴说
9:45a.m.到了mid
去排队买票
很多人哦
要等咯
因为还没开
终于买到了
^^
***
我们肚子打鼓了
而且还很大声咧
=="
就去【kim garry】吃早餐我们滴早餐哦♥
一份RM9++
ok啦
还有冷coffe
还蛮大杯滴说♥
吃到我们饱饱咧♥
幸福就是这样简单..♥
***
吃饱后我们都觉得冷冷滴
两个笨蛋就穿外套♥
走走去咯
去book shop看看咯
还蛮美滴说

很讨厌滴咯
自己在那里看杂志

不是我滴>< ***
然后就去看
【唐伯虎点秋香2】-照片有点blu blu
paisei~~
***

我知道我很自恋啦
但是真滴很可爱咯^^

我们在17号房看♥

***
真滴很搞笑咯
也有感动
黄晓明很帅哦♥
哈哈
***
看完我们就回家咯
因为今天我要做工吖~
---♥♥---
今天我们穿情侣装哦
好久没这样穿了
感觉很不错♥***
回家时傻佬请我吃buger♥
他真滴很怕我怕会饿哦
哈哈~
今天很开心
^^
明天也希望是个开心滴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