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又是一天

20/7/10
这天滴主角不再是我了XD
是我最最最亲爱滴妈咪
^^
因为我跟妹妹要提早帮妈咪庆祝生日
请妈咪去吃好料咯
***
我们差不多七点多出发
傻佬来载我们去哦
辛苦他了
差不多七点九我们就到达目的地咯
^^登登登登这就是我们要去滴地方
^^
【i love u shabu shabu】
在puchong滴哦
---请允许我做下不称职滴model---
***
这天幸好人不多人
不用排队就可以直接吃咯
^^
那里有四种汤底
ABC汤,药材汤,tomyam,清汤
一个人才RM26.80
小孩半价哦
弟弟赚到咯
哈哈这是我们做滴位^^
---食物吖---鸡肉,猪肉,还有虾哦我滴汤
很像狗滴脚印咯
^^
到最后滴时候我们每个人滴汤都变得超咸滴说
~~~~~~~~
还有很多很多滴食物咯
但都来不及拍下来
因为我们都很饿
...
一直拿一直拿
哈哈
***
---其实我们并不自恋---
很少跟妈咪拍照咯
两个都很可爱咯><一个大小孩&一个小小孩三姐弟妈咪&傻佬

---四个人哦---
很喜欢这张^^

***
结果我们吃到10点多才舍得回咯
每个人滴肚子胀到不像人了咯
哈哈
很开心
妈咪开心
我们就很开心咯
^^
***
22/7/2010
翰霖生日哦
他很衰
最后一秒才叫我去
=="
七点多就到他家咯
吃火锅哦
很饱咯
很可惜我要早回咯
吃不到蛋糕
T.T
为什么啦~
我滴最爱没有了
...
希望他能收生养性啦
做个乖乖仔
我知道不可能滴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