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又是一天♥麦丝♥sushi king

这张照片我好像觉得我白滴说
XD
可能是我滴错觉哦
呵呵~
***
今天跟傻佬去麦丝看电影哦
【twilight eclipse】
关于吸血鬼,狼人还有人类之间滴三角恋关系
这是第3集
还是一样很好看咯
最后人类还是跟吸血鬼一起了哦
不懂幸福没有?
能跟自己心爱滴人在一起就好了管他是人是妖?!
看完后就跟傻佬去sushi king咯...♥
傻佬一直拿sushi吃
叫他表拿那么多等下吃不下就惨
又要浪费钱哦
==
可是他还是不听话
haiz~~
RM4
还多叫了一碟
不过很好吃下
咬在口中
竟然有wasabi滴味道?!
我还整块咬进去滴说
==
不过还好不是很辣啦
^^
RM8
烧鳗鱼..♥
有点焦焦滴味道
吃到有点儿苦哦
=="
RM19++
1set滴
有面有饭
很划算滴说
好吃!!!
***
能吃到那么好吃滴食物
我真滴是幸福吖..♥
为什么我会那么幸福呢?
谢谢你吖傻佬♥
结果我们今天总共花了
RM70++
哈哈
我好像很厉害花他滴钱哦
^^"
你要努力赚钱哦~
***

今天我们还是不忘自恋下
拍到不是很美啦
#.#
表介意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