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又是一天♥因为你

今天傻佬心血来潮说要带我去吃好料哦
^^
要补回没陪我滴日子
明天开始他要努力做功课了咯
为了前途&钱途
本来我不要滴
怕妈咪骂
过后妈咪给哦
嘻嘻
^^
***
我们要去滴地方
【times square】
傻佬要顺便买鞋咯
到了要去走走看看咯
***
傻佬买了冰糖葫芦给我哦
strawberry口味
超好吃滴说咯yummy
YuMmY
***
之后去bbq plazza吃火锅
哗~很多料咧
^^
整RM46...
谢谢傻佬
不过很可惜没买到blog滴珍珠奶茶
我要喝滴说
T.T
***
傻佬还买了对鞋
RM100++
我也是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要买那么贵滴
可能男生鞋都是那么贵吧?
***
傻佬吖~
今天我很开心滴说
因为你忙着做功课
都要陪我
怕我闷
===感动中---
爱你哦
***
今天有练舞
比赛滴
high school musical滴
我很怕我没被选中
因为我很笨
肢体动作僵硬
但是我会努力
我要+油
为了我滴兴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