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ssbc~看清了

一年一度篮球比赛
【ssbc】
来临了咯
我有参加哦
***
女子组有四组咯
真滴很少
...
***
今年我比较没moob还有很有压力
不知道怎样说
就觉得
自己很没用
感觉大家都在安慰
可能对自己很没信心吧
***
打完就算了咯
今天发生了些状况
有些人认为我们这组很没良心还有很不公平
我心里其实很难过
我们也想公平点
但是
能怎样
我们最后还是有公平打咯
如果还有人不爽
我们能说下什么呢?
我今天实在很不开心
有人说你们都赢了咯
不开心什么?
其实你们都不知道
虽然赢了
但是
还是有人误解
还有
看到自己队友或敌友跌到
我心里很是担心
毕竟都是朋友
然而我看到有敌友拍手叫好
虽然很讨厌一个人
但有必要那么做吗?
我真得
很难想象
朋友就是这样?
***
希望受伤滴朋友们要快快好起来哦
haiz~
比赛一结束
我也黑了好多
可是跟包青天比了咯
wahaha
***
我要快点白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