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最近上一首歌了
《香水有毒》-by 胡杨林
↓↓↓↓↓↓

  • 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
  • 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 我为他保留着那一份天真
  • 关上爱别人的门
  • 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
  • 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 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
  • 他说最爱我的唇
  • 我的要求并不高
  • 待我像从前一样好
  • 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
  • 把别人拥入怀抱
  •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 是我鼻子犯的罪
  • 不该嗅到她的美
  • 檫掉一切陪你睡
  •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 是你赐给的自卑
  • 你要的爱太完美
  • 我永远都学不会
  • ---

  • 每次听完这首歌我都特别有感触很想哭
  • 不知道是否里面的歌词感动了我?
  • 又或者我经历过?
  • 真的很感伤...
  • -
  • -
  • -
  • 今天第一天考试
  • electronic media
  • 很好!!!起码我知道这科不会fail了 囧
  • ---
  • 明天computer
  • 很好!!!到现在我还半天吊
  • 我真的完全搞不懂哪个搭哪个???
  • 很乱水...@#$
  • 我不像有些人是天才
  • 我要付出很多但是却得到很少
  • 但起码我努力过
  • ---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