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


太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啦
差点就要忘记它的存在了==|||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写的
因为最近我的生活真的很糟糕
不是吃就是睡,不是睡就是做功课,不是做功课就是温习,不是温习就是上网
是不是有够无聊的说

这两天而且还要从星期五晚上开始算起48多小时没出过家门了
真是严重够力!!!
就快变传说中的宅女了啦o(╯□╰)o

你们一定再想吃东西总该出去吧?
没有!
我完全在家解决
早上1杯milo,晚餐1包maggie
搞定!
真的快变僵尸了T.T
昨晚我很乖10点就关电脑躺在床上培养感情睡觉!!!

昨天我一个人睡觉
并不孤单
因为有眼泪陪我入睡
睡得特别香=)

原来很开心我不开心的时候也是会有人关心我的
谢谢你们:))

真的很想出去吖
想去看电影走街!!!

一个多月没回家了
家人我开始向你们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