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


他说:我没带lens+眼镜的时候是最美的
那时候我看着他...我很幸福

————————————

assignment依然还没赶完
做到我要死了T.T
我真的很想放弃咯
因为我是1个头2个大@@
我很希望现在有个人可以帮我完成所有的assignment
到时候我一定会请他吃大餐的
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很早起身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睡不下去了
其实我很累很累的
-
-
-
今天早餐吃了2包饼干+1杯橙汁
这也是我的午餐了
突然觉得好凄惨哦
其实我是很懒下去打包啦
这样的话又可以省钱+减肥了
1举2得
我聪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真的很不知足
希望我可以变回以前的那个我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现实
-
-
-
说真的我很讨厌有些人
需要人时就找他
不需要的时候就当他透明的
朋友并不是这样当的咯
-
-
-
我知道我身边特别多这些小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这么爱出现在我身边
可是我很庆幸有些并不怎么坏
-
-
-
其实我人很简单的
只要你对我好我也会对回你好的咯=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