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更新


好久没更新了
这里都快要生灰尘了咧o(╯□╰)o
-
-
-
21/3
终于到了这天
我们赶死赶命就是等这一天
重新做了一次
我们很满意了的
结果老师还是还是很挑剔
虽然没说什么
可是你这样我们真的很hurt
为了这次我们真的尽了很大的努力
结果我觉得还是失败了:((
-
-
-
那天的look-by2=)
---
我们三个
谢谢maki姐的帮忙=)
---
1个的样子惨不忍睹吖T.T
---
-
-
-
15/3
---
---
---
-
-
-
只想用照片带过
我觉得我好像带坏她们了><
不过是个不错的一天=)
-
-
-
今天才星期四而已咧==
我还以为星期六了?
好闷哦
因为我今天没课
下个星期大考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