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


转眼之间这个sem又要结束了
原来也过了7个礼拜
又是时候跟学校说拜拜
但是先搞定那个讨厌死人的final exam先T.T
---
其实有很多时候我都是在扮大方的
说什么我们还是朋友吖
见到面要打招呼吖什么的
可是其实我很胆怯的
比谁都胆小
---
我其实很怕尴尬
很怕面对这些
所以宁愿躲在家自己独自舔伤口
看到你们幸福
其实自己很妒忌
但是为了什么?
---
-
-
-
我知道你很好超好非常好
但是就是木了些
haiz
你真的很与众不同吖~~~
可是谢谢你为了我那一句话
怕我失望很努力的样子我真的很喜欢=)
---
-
-
-
这个月最后一天去蒲
这次不是假的
因为要考试了
我也是要很努力
---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