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星期五


23/3
很快的3月又要结束了
我也很快的就要大考了
更快的是我.要.sem.break.了啦~\(≧▽≦)/~
想到都兴奋
-
-
-
今天上了15分钟的课就finish了
特地去学校为的是那该死的result!!!
又不见得拿得很好!!!
以后一定要很谨慎的选组员了
每个都是神龙不见尾!!!
厌倦了学院的生活了
四月更加多东西要烦了
-
-
-
下个星期大考了
这次真的要跟它死过了
我知道很困难
可是...
将来
对我来说更重要!!!^_^
-
-
-
SKIP
今天我可爱的大男人来找我了
已经2天没见面了
好像感觉很久没见到他了
想念他的拥抱><
---
下午去了wangsa maju的feeling cafe吃午餐
-
-
-
也跟了我最亲爱的看电影=)
---
去了wangsa walk看THE HUNGER GAMES
这套戏有点残忍有点闷
想看3x troubleT.T
为什么你不喜欢看林德荣><
---
-
-
-
我可爱的大男人
长胡须了咯
~\(≧▽≦)/~
他的胡渣很可爱
man!!!
---
-
-
-
今天因为有你过得特别开心=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