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16/3


16/3
我终于到我serdang的家啦~\(≧▽≦)/~
我到底多久没回家了呢?
衣服堆到整座山酱!!!
我只差没把它拍下来而已==|||
现在才收拾完
呼~超累的说!
-
-
-
今天早上起床头就很痛很痛 
感觉好像给人用木棒打了很多下~囧
又来M
555~真的生不如死!
-
-
-
今天的presentation我班的同学做得非常好!
我感觉很有压力
下个星期我怕我应付不了
看了他们的更加压力T.T
因为2个人的脑要准备5个人的东西
说不累是假的
我真的很需要上帝赐给我一个人才叫我怎样做好:((
-
-
-
SKIP
刚刚在FB post了这张
就突然很怀恋以前齐刘海的样子而已
觉得很可爱~哈哈
可是我应该都不会再剪回这个发型了
因为....熟 嘛~:))
-
-
-
SKIP
皮肤变差了!!!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熬夜的问题?
眼睛最近一直痛
不知道是不是有病了呢?
OMG!!!
我真的很怕咯...
-
-
-
SKIP
最近跟朋友跑去wangsa walk唱 K
唱得蛮high的说!!!
老实说...我唱歌真是够力难听!
全部唱走音的???
真是难为他们的耳朵了...哈哈
-
-
-
SKIP
我家的大男人
最近剪了个超短发
他一直很懊恼...为什么要发桥去剪!!!
哈哈~其实我觉得吖..他这个发型越看越帅!
-
-
-
有了男朋友咧
很多东西都不能做了咯
可是跟他在一起到目前为止我都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