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5/3


-脸变圆了-
变圆了T.T
圆到像1粒球了啦
他说他不介意
明明就是他害的o(╯□╰)o

昨天半夜又跑去吃宵夜了
我觉得他是有阴谋的咯
半夜吃东西不肥才假啦!
可是他也不差陪我一起吃宵夜
要肥两个一起肥啦
哈哈~\(≧▽≦)/~
可是我知道你是怕我饿啦=)
-
-
-
5/3

去看半夜场
-烂赌夫斗烂赌妻-
蛮不错的电影
你们记得要去看哦=)
---
-
-
-
我承认我是有点任性
不理解你
可是我只是想表达我的看法

你可以选择沉默
可是沉默只会把事情变得更复杂
有什么有拿出来说
不要"收收埋埋"
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虫

———————————————

看见你不快乐我也会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