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闷闷~

开始放假噜
但是下个星期又开学
学校真滴是吖...
SPM越来越近了噜
还没想自己滴未来
感觉未来离我越来越远
T.T
傻佬星期1开始上班了咯
很开心咯
他终于可以实现他滴理想
可喜可贺咯
他越来越忙
我就越来越无所事事了噜
今天我做了乖乖女
1整天呆在家里
帮妈咪打扫
煮东西
其实是我太得空了
不懂要做么好
我有拿ak出来做
可是好像没什么天分
做到不对
我快要放弃了
T.T
---SPAN---
我想要做个温柔体贴滴女人
可是我好像做不到
我想要做个成绩理想滴好学生
可是好像更难做到
我想要追求我滴理想
可是现实不允许
我想找个人好好谈
可是没有人了解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