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七姐妹去gai gai~

29/5
早上六点多...
电话一直响...
原来是喵喵叫我醒...
第六封我才起身...
因为今天她要拿纸给龚老师所以才被逼要来学校...
本来她是要来我家换学校衣才去滴...
但是好像没啥时间了...
小白有去学校因为她爸妈不给她跟我们去玩T.T
喵喵就拜托她那给老师咯...
七点多...
到了我家...
因为我们要一起搭娴妈咪滴顺风车...
我去冲凉...
准备好后...
我们就出门去洁滴家...
经过校门...
怕怕...
怕有人认得我们...
有一个扫地阿婶看到我...
惨了她认得我!!!
她说:“pengawas ponteng”
我很想跟她说:auntie,sorry sekarang saya tak pakai uniform...
算啦!
不理她...
我快快走...
总于到了洁家...
看到她滴妹妹和弟弟...
她滴弟妹很cute...
她请我们我们吃巧克力...
很好吃...
我好久没吃了...
结果半包都给我们吃完了...
哈哈哈哈~
乘娴还没到...
在洁家玩了一下下滴game...
很好玩...
很可惜我一直都没有赢...
九点多娴到了...
十点这样到了mines...
包包和叶子已经在mines了...
她们去找小新先...
洁和娴要去书展结果我们就分头走咯...
到了bus stop...
苍蝇说可能会经过这里滴bus stop...
u41
我问喵喵要上毛?
她说等苍蝇来载...
不要浪费钱...
又是哦...
不要浪费钱...
等等等...
411
又过了...
苍蝇还没来...
过了一下下包包打来...
说看到我们再等巴士...
原来她们搭teksi...
真是“衰女包”
又一辆u41
又过了...
它过滴第三秒苍蝇打来说她已经过了mines...
天丫!
喵喵就奇怪咯...
原来苍蝇走天桥...
而我们就在天桥下面...
真“泷水”
我们又
等等等...
终于等到22...
我们绝对不可以迟到!!!
不然我们可爱又美丽滴脸蛋就惨咯...
因为十一点之后到滴人就要被捏脸...
而这个惩罚就是喵喵她自己想出来滴...
幸好她没说迟到滴人要请吃...
到了jusco我们一步当作三步走...
明知道我腿短嘛==
可是为了避免我可爱滴脸蛋毁在那几个傻婆手上...
我尽全力滴走...
10:56a.m.
哈哈~
没有迟到...
捏不到...
ble~
k房拍滴照照...


在厕所拍滴照照...



2:00p.m.
唱完歌咯...
在电影院外面拍滴照照...七姐妹球鞋滴照照...白痴滴照照...唯一一张和苍蝇拍滴照照...T.T恐怖吗?哈哈~
在天桥拍滴照照...都不懂在做么==?那两个番薯在做么?
在kiss还是哭哦??好像在选美^^
可惜少了包包~
因为她在拿着相机...
*************
我们要去mines咯...
但是苍蝇没有去咯...
因为她爸爸不给她出街到很久...
我快快借她滴电话sent照片先...
费事以后没机会...
由于看她滴电话太入神了...
结果没看到前面有洞洞...
“啪”
整个跌在地上...
好一个“狗吃屎”滴姿势...
真是丢脸...
全部姐妹一起走过来...
小新拿出她可爱滴胶布...
是很可爱...
但是都不粘==
跟了苍蝇说拜拜就进mines...
看到喵喵跟她谈天...
不要打扰她们...
就进了mines...
跌倒受伤滴照照...
到了mines包包请吃...
请吃冰激淋...
买好后就快点去7-11买胶布...
刚好喵喵来了...
粘好后就去叮叮场找娴,洁和shu ting...
玩好后就去UNCLE JOHN那里喝茶...
我叫了一杯冰沙白咖啡...


这个价值RM5.80...

很贵但是还蛮好喝...


小新叫滴食物...

包包和小新

小新请我吃...

********

shu ting要回家了...

洁就打电话给她哥哥...

我们就跟她们说拜拜...

****

shu ting买了蛋糕后...

洁滴哥哥就到了...

然后她哥哥就载我们回家咯...

**********

感想:

今天很开心但是少了小白...

还有...

吃了很多东西...

又肥了T.T

5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