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27/5/2009***考试日

今天真滴是超热滴一天...
补完习就像往常一样去他家咯...
到了时间就去学校咯...
到了学校更闷==
因为离考试滴时间还有“半个世纪”那么长...
就等等等还是等咯...
跟喵喵她们聊一些无聊滴东西...
过后由于我们实在是太吵了...
PN.POCHELVI就叫我们坐回自己滴位...
闲到暴丫!!!
过后我们就考SJ...
我都不知道它写什么?!
就乱乱圈咯...
看到很多人都在睡觉Zzz~
龚老师就一直在那里讲他滴道理...
过后就下课咯...
去厕所先...
因为我实在是太急尿了!
头发又乱乱顺便去梳下它咯...(不梳我会不爽)
上好后看到老公...
顺便用他钱买冰激淋...
没有巧克力口味T.T
555~
然后就买了rainbow滴咯...
淑娴也跟我一样哦^^
去到食堂喵喵和嘉敏也是吃冰激淋哦~
我就在那里一直舔它...
很好吃一下下...
没有看到NOR REHA...(她就站在我后面)
OMG!!!
怕怕...
因为我P tugas...
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我?!
我跟小白就立刻闪远远滴...
然后跑到厕所...
她们就上厕所咯...
我就在外面等咯...
过后上课了...
我们就各自回班...
在班上我们四个女生还一直在那里聊聊聊...
突然...
外面很吵...
我们就去看个究竟咯...
原来Kanedy滴弟弟被人欺负他就帮他出头咯...
好多老师哦...
那个很像yi wan滴老师就赶学生进班...
我们滴Akaun老师就拿着藤鞭打人...
看完“戏”后我们就开始考EK...
EK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
还ok咯...
呵呵~
考多明天...
我就可以去玩咯...
快点到明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